1.jpg

最近和同事閒聊,發現她是一位食量很大的人,但從外觀上卻看不出來呀~
同是上班族的我每天都坐在辦公室,吃完飯午休,屁股和肚子越來越大

眼看距離同學會的日子已經不遠了,我一定要像我同事一樣才行!!!
再這樣下去同學會我都不敢參加了 ,決定要開始運動了!

我同事說她有搭配草本膠囊推薦我試試看
我當然二話不說就馬上訂購了 ~~~

上官網研究一番,原來ROB 意思為重生的美麗
恩~讓我重生一回吧~ 我也想要看起來是同學眼中的漂亮美女

2.jpg

《  運動前先量體重  》
....    59.1  果然是很驚人的體重 ... 點點點 我怎麼還每天吃
決定要好好減肥了!!!

5.jpg

同事推薦的《ROB全方位印字草本》
我買了一組來體驗,先試吃約兩周跟大家分享心得。
食用方式 : 睡醒空腹1~2顆、加強的人晚餐前在一顆

3.jpg

未食用過的人每天先從一顆開始唷~

4.jpg

我固定每天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情就是先吃一顆

6.jpg

我個人都配上很大量的水 !!!!  之後再開始運動,要養成每天早上運動的習慣真不容易,有時很佩服那些早起的婆婆阿伯,不過為了自己只好拚了。
跑了約一個禮拜就慢慢習慣早起的感覺了,堅持是很重要的!!

8.jpg

《ROB 唐辛子膠囊 》  一個鋁箔20顆唷 
食用方式 : 每天吃兩顆 、一次吃一顆就好,
早 / 中 / 晚 挑兩餐的飯後吃一顆

10.jpg

唐辛子膠囊不要以為裡面只有辣椒喔~~它還有其他獨特的配方
紅色的膠囊更讓我好奇裡面的味道了,決定也拆開來嚐嚐

9.jpg

吃起來有辛辣的感覺~~非常神奇
裡面的粉聞起來非常像沾鹹酥雞用的辣粉,果然是唐辛子哈哈~~

我都挑中餐跟晚餐的飯後吃 ,因為早上起床有吃一顆《ROB全方位印字草本》
一樣我都配上大量的水 !!!! 一樣吃完後開始運動 ,通常我都是利用中午午休做些伸展和較為靜態的運動,上班也要充分利用時間哈哈~~~
下班後我會在加附近的學校慢跑,圈數可以慢慢增加,不用勉強自己要跑多不然容易放棄

11.jpg

《ROB 夜間膠囊 》一個鋁箔20顆唷
食用方式 : 今日最後一餐的餐前30MIN空腹使用兩顆

13.jpg

夜間膠囊是晚上吃的膠囊,白色的膠囊似乎還能看見裡面褐黃色的粉末,當然也要拆開來聞看看裡面的味道囉~~

12.jpg

聞起來味道很難以形容,但不會覺得不好聞

14.jpg

這個我一樣也是晚餐前吃,晚餐會以低油低脂的食物為主,控制飲食。多攝取蔬果以及多喝開水,平常也盡量不去喝含糖飲料了。

我每天早上運動,中午做伸展、晚上去操場跑步並搭配ROB膠囊
努力奮鬥7天後終於漸漸看到努力的成果了

運動最重要的就是要堅持,常常會有很多機會碰觸到各種誘惑或是想要怠惰,
這時就要告訴自己要更加努力才能熬過痛苦撞牆期呀~~~

《運動後同學會 ~~~ 的驗收心得》
到同學會當天,大家都稱讚我努力有成,實在是太開心了
這幾天我持續的有在排便,感覺整個人都不一樣了

這些日子我沒有節食 ,凡而是注重控制飲食以及食物的選擇
但同事確實發覺我下午茶都吃得很少 ,哈哈哈~~我很認真的呀~

在運動期間搭配同事推薦的《ROB草本印字膠囊》真的很不錯!!!,
不過聽說外面有很多仿冒的,因此店家最近有換新包裝,大家如果有興趣一定要多注意喔~~

產品資訊

官網:https://www.robshop99.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eepreduceweight

arrow
arrow

    J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