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下午三四點肚子餓是個很尷尬的時間點,午餐的店都在收拾了,賣晚餐的店家又還沒開始營業

所以真的很難合心意的填飽肚子,往往都是喝一些手搖飲料像是珍奶或是仙草凍之類的來止饑

002.JPG

這天陪朋友到文藻附近辦事情,路過鼎中商圈這邊,一直聞到各種不同的香味,決定好好的來覓食下午茶點心

亮澄澄的招牌很顯眼,路過時剛好有人點餐,聞到一陣陣的香味~

就決定是它了!!天饌-爆漿吐司

想吃甜的又想吃鹹的該怎麼辦呢那就只好都買啦(說好的減肥呢?

003.JPG

朋友想吃黃金流沙,我想吃打拋豬,另外我們共同點了一份芝麻花生,這樣當點心剛剛好

004.JPG

攤子店面不大,但是整齊乾淨,總共有四台烤爐,人多的時候或者是一次點多份也不用等很久(店家現在可以直接電話先點餐,之後再過來取也可以喔)

005.JPG

黃金流沙看起來好漂亮喔~但是重點是機器啟動後開始飄出的香味~~可惜照片拍不出來XD

009.jpg

當當當當!終於等到我的爆漿吐司了

點太多份也不用擔心,老闆會用小印章在袋子上幫你們備註餐點名稱,這樣就不用一個一個打開確認啦~

010.jpg

$40黃金流沙

首先是友人指定的黃金流沙,看看那個邊緣,起司都溢出來了~感覺好好吃喔,早知道我也點一份這個~

011.jpg

但是要注意,剛出爐的可是非常非常燙喔!!(友人被燙到手~

然後一撕開就會面對漫延的起司~所以要先準備好面紙XD

012.JPG

總之看她三兩下解決後還意猶未盡,就知道這個黃金流沙很符合她的口味啦~

006.jpg

008.jpg

打拋豬的餡料也太多了吧!

老闆你確定這樣封口封的起來嗎?還有上面的起司,真是讓人期待

013.JPG

$50泰式打拋豬

因為當天我一直想吃鹹口味的東西,看著菜單猶豫好久(每個都想吃怎麼辦呢~

014.JPG

土司邊烤得焦焦脆脆的,裡面的餡料甜中帶鹹,鹹中帶辣,有一種很微妙開胃的感覺!!(只好再配一杯紅茶了)

吃了之後還想再吃,但是就是太飽了!!裡面餡料真是有夠多~

雖然是吐司,但是吃了不會很乾,因為裡面還有濃濃的起司

但是吃了真的好想大喊:來人啊給我來杯紅茶!!

015.JPG

$40芝麻花生

老實說吃完打拋豬之後已經有點飽了,但是芝麻花生的味道實在是太香了,邪惡的手忍不住就伸向了它

016.jpg

我要老實承認在吃芝麻花生的時候它已經有一點涼了><

因為我們前面吃了打拋豬和黃金流沙所以沒有品嚐到芝麻花生剛出爐的時刻!

真是有點扼腕啊!

好在它美味不減!!沒有辜負我的期待(?

019.JPG

因為戴牙套的關係已經很久沒有啃芝麻花生酥了!

所以遇到難得到芝麻花生爆漿吐司系列!怎麼可以放過它呢!

是久違了的芝麻花生味啊!

好感動喔(握拳~~

020.JPG

今天因為肚子的關係(太飽了~

只品嚐到三種口味,黃金流沙、打拋豬、芝麻花生

但是我個人對於馬鈴薯沙拉還有泡菜豬也非常感興趣!

下次路過時一定還要再嚐嚐不同口味!

另外天饌-爆漿吐司除了吐司系列,還有米飯焗烤的菜單,為了避免久等,可以先電話點餐喔

 

【店家資訊】

店名:天饌爆漿吐司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金鼎路360

預訂專線:0976-353198

營業時間:1430 ~ 0130

臉書粉絲團:天饌-爆漿吐司

arrow
arrow

    J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