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們平常都很辛苦的為自己的目標努力,在辛苦過後總希望能夠好好放鬆紓壓一下,坊間也有許多按摩或是spa,但我自己鍾愛精油芳香spa,透過精油的舒緩和技術者的手技,能夠讓平常緊繃的身心卸下,女人必須定期好好犒賞一下自己,對於身體和心靈都好重要!

2.JPG

市面上精油spa按摩的店家也超多,想必大家都知道,spa紓壓很怕遇到不專業的技術者,沒放鬆就算了,可能還會讓自己「如躺針氈」,巴不得趕快結束這場凌遲XD,所以我自己都會很認真地比較各家資訊以及口碑評價,當然,價錢也在我的考量之類,畢竟我們只是小小的小資女阿XD,透過朋友輾轉介紹,他大力推薦,幾乎每個月都會報到的芳香SPA─《蕾秝芳香》。

1.jpg

《蕾秝芳香》位在三民區的覺明路上,因為是個人工作室的關係,所以沒有明顯店面,在店面的三樓,地圖上搜尋到「微笑髮藝」上該棟三樓就是囉!

2.JPG

一進門就感受到《蕾秝芳香》的簡單而溫馨,不像有些主打貴婦級享受般的豪奢裝潢,但把裝潢成本加價在妳的課程裡,《蕾秝芳香》走的是你真正需要的價值,將過多的裝潢轉移在妳應該真正體驗到的SPA服務,已經有十幾年芳療師經驗的店長,在業界經驗十足,近年來自己開設工作室,秉著就是提供消費者最專業的體驗。和店長聊過後,決定要選擇身體按摩課程好好放鬆一下,時間共120分鐘,連脖子臉部周圍也會進行按摩,最後再濕敷面膜,算是從頭到腳的SPA享受。

3.jpg

櫃內擺放相關芳療師證照,以及使用的各項產品,都是經過蕾秝芳香店長精心挑選的,讓妳能夠透過《蕾秝芳香》的技術及產品好好放鬆舒緩。

4.jpg

5.jpg

6.jpg

先進浴室稍微沖洗後換上浴袍,浴室十分乾淨,可以很舒適的沖洗喔!

7.jpg

8.jpg

《蕾秝芳香》也有臉部及其他身體課程,發現備有消毒箱,確保用具的清潔無菌,也是我們應該要重視的地方!

9.jpg

一開始會先進行鬆筋的部分,肌肉放鬆之後再以精油按摩,像我在經期前後都會有悶悶的感覺,還會連帶出現一些小症頭,透過按摩後舒服很多。

10.jpg

《蕾秝芳香》的手技恰到好處,這個課程不像一般推拿要你非常有感,結果回去反而按到瘀青更痠痛XD,《蕾秝芳香》強調溫柔而到位的手技,舒緩你的身體之外,也會針對局部的痠痛點再做加強,每個角落都不會遺留,而精油的選擇也會隨客人的需求而做調和,目的無非希望妳能有兩小時真正放下世俗好好休息放鬆XD

連手的肩頸的推按也剛好,力道剛好的SPA真的超難得,我幾乎是舒服到睡好睡滿XD

11.jpg

雖然《蕾秝芳香》工作室成立不久,但是好險有聽朋友的介紹,因為店長的專業真的無敵,除此之外,價錢也十分平易近人,再也不用大傷荷包的去芳療SPA了。(像我作的身體按摩課程120分鐘原價2400元現在特價只要1600元,兩小時這樣的價錢真的造福小資女!)

12.jpg

《蕾秝芳香》今天幫我調配的三種精油,特別使用靜心花精加在腹部和胸部有溫熱感,尤其在按摩肚子的時候超有感,覺得一按完就可以去上廁所了XD使用的精油還有嚴蘭草,對情緒有種舒緩的感覺真的很不錯,推薦大家來試試!

13.jpg

課程結束舒服的盥洗整理完後,可以好好享用熱茶及水果,替這120分鐘放鬆的旅程畫下美好句點。

14.jpg

《蕾秝芳香》是我少數遇到芳療SPA專業又到位的技術者,五臟俱全的工作室溫馨的接待每個期望放鬆或改變的女人,妳值得對自己更好,來《蕾秝芳香》預約妳全新的自己吧!

 

《蕾秝芳香》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覺民路507-1號3F

電話:0915433721

營業時間:9:00-19:00(預約制,週日公休)

FB:蕾秝芳香spa (不定期有優惠活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