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燙髮大概已經快兩年了 ,像我這樣有點自然捲的髮質燙髮真的要很慎選設計師跟髮廊,深怕一不小心就會變成爆炸捲,就這樣尋尋覓覓了半年多~經由朋友介紹高雄FunStory,做了一下功課發現評價蠻好的,官網上也蠻多燙髮作品很美~預約了最近的休假日來去大改造一下,成品很浪漫

21.jpg

FunStory就在大統和平店附近 坐捷運來也很方便喔~

1.JPG

隱藏在巷弄裡的FunStory外觀是有點低調簡單的設計,第一次來的話認旁邊的小招牌和黑白裝潢就不會錯過了~

2.JPG

店內的裝潢也很特別,有點工業風的味道~看的出來是間很用心規劃陳設的美髮沙龍

3.jpg

店內座位蠻多的,共有兩層樓,店內也有上鎖的置物櫃可以放心把重要包包擱著,下班後來也不怕大包小包不方便

4.jpg

還有充電的~不怕需要長時間用頭髮玩手機玩到沒電了,現在法郎怎麼這麼貼心XD

一到座位就被詢問想喝甚麼飲料~可以選奶類或茶類喔~連杯子都有FunStory的LOGO(好美~)

是腦波弱到來燙髮還想買周邊商品的概念嗎XD

5.jpg

坐下後馬上準備來拯救我的一頭亂髮~

6.jpg

當然來之前我就有上網看了他不少作品

這邊看→http://www.funstory-hair.com.tw/pics-show-11-3.html

但我看了一堆還是說不出我想要用怎樣~他又給我看了不少他手機內燙髮的造型作品,我喜歡俐落的造型,上班時間或是作家事時也大多是綁著,尤其南臺灣的夏天又特別熱!!是希望平常綁起來也很有造型,若有特別活動放下來又有點浪漫自然的捲度,設計師了解我落落長的訴求後,找了幾張我也尬意的風格就定案囉~

7.jpg

髮量太多,之前頭髮還都亂修,加上一段時間沒整理頭髮很亂,設計師很仔細的幫我修剪了不少

8.jpg

(順便幫改造前的亂髮作個紀錄)

在燙前設計師還先告知燙後的髮色會變淺一點點,而且因為我很少護髮,平常洗完髮也很少再擦一些保養品,搞的頭髮又乾又澀,這次燙髮會幫我使用日本品牌哥德式MOISTURE水妍系列的五劑結構性護髮,通常一般髮廊燙髮的護髮都是燙完後護髮, 這種5劑式結構性護髮,燙前燙中燙後都會作修護加強保濕,讓頭髮有彈性增加光澤度,因為燙髮就是追求捲度跟頭髮的彈性調整,他說燙完的髮質會比現在還好呢~(期待)

9.jpg

開始進行燙髮的圍兜也好別緻,FunStory的圍兜都是用刺繡的方式~連這種小地方都這麼細緻,再度看到FunStory的用心~

10.jpg

上完1、2劑後就開始上軟化的藥劑了

11.jpg

這軟化停留的時間就要看設計師功力了(是自己玩手機玩到不知道時間吧)

設計師會一直過來看我頭髮捏我頭髮,直到他說可以去沖洗了我才回過神XD

↓洗髮椅很高級!!(裡面燈光太暗了只拍到這張) 

12.jpg

這洗髮椅是會自動升降的,坐上去之後會自動躺平耶~也太豪華了吧!我每次躺洗髮椅都會叫我往上躺一點(長太矮了沒辦法= =)這張自動的就不會有這困擾了!

13.JPG

護髮第三劑會在洗完頭時使用,但因為我頭髮太缺水了,烘乾後會再補一點第三劑加強護髮效果

14.jpg

這護髮效果真的不錯耶,很明顯的光澤度,感覺頭髮充滿了水份喔~

接著就要上捲子(變身包租婆)

15.jpg

16.jpg

整個加熱的過程設計師都不停在我旁邊晃悠XD,時刻在乎客戶的感受,前面諮詢時有稍微提到我頭皮比較敏感,這趴一直怕我太燙還貼心用吹風機冷吹散熱,很暖男呢~

這邊發現原來設計師利用加熱時間調整捲度 像瀏海就只有加熱短短的時間就把電線拔掉了

加熱完成要再等冷卻一下~看這捲捲的好像法國娃娃(髮質好像真的變好了)

17.jpg

接下來洗髮沖水時再上4、5劑的護髮稍微停留一下,躺在高級洗髮椅太舒服差點睡著~

18.jpg

洗完的樣子~這捲度跟前面討論的差不多耶~ 設計師說燙完只需要抹些不用沖洗的護髮品,然後繞吹乾就可以囉~

19.jpg

還教了我幾種方式整理~示範向外繞的髮流跟向內繞的感覺又不一樣,在聊天中得知設計師跟我差不多年紀學生時期就投入美髮產業,外表很年輕竟然已經有16年的經歷~難怪手法這麼俐落,看的出來很注重小細節,對作品也是要求完美的設計師呢~放上幾張完成的美照

20.jpg

21.jpg

這兩張背紗照是設計師幫我拍的~

趁拍完頭髮,設計師剛好在跟另一位客人諮詢時去2樓參觀了一下

2樓也蠻多位置的,不定時也會有進修的課程2樓舉辦,另外右下那張是廁所~竟然還有補光鏡!太好拍~害我在裡面自拍好久XD

22.jpg

燙髮完後幾天設計師還傳訊關心我頭髮整理狀況~真的蠻好整理的,尤其最近迷上韓劇的低馬尾XD(幻想自己變身女主角)

只有繞吹乾的捲度也很喜歡不會用電棒的人也不用擔心燙好無法駕馭

23.jpg

隨手亂綁起來都覺得比直髮有造型多了呢~

24.jpg

不知道是不是燙捲的原因連後腦勺都澎起來了~讓綁馬尾的頭型也變好看了!!

還在猶豫到底要怎麼整理頭髮的人推薦到高雄髮廊FunStory改變一下造型!

 

 

FunStory-官網FB粉絲頁 

預約電話:07-2239292

LINE@:@god9765o

營業時間:中午12:00~20:00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泰順街27號

arrow
arrow

    J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