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1-1.JPG

1-2.JPG

今天一早家母嚷嚷手機壞掉無法充電,其實那隻手機我也看不順眼很久了,

反覆修了幾次也沒有好轉的跡象,所以我決定割愛我珍藏已久的手機 (其實就是很久沒用了XD),

果然阿果然~ 完全忘記密碼,試了好幾次都沒辦法,決定尋求幫助~~

因為家母實在太吵,所以需要快速又便宜的手機行救救我,

在朋友介紹之下來到【0983 手機維修中心】

位於前金區的榮安街上,對面就是十號公園地下停車場,

附近有好吃的花葵壽喜燒,哈哈~~ 完全放錯重點!總之非常好找唷~~

2.JPG

3.JPG

原本一付完全拿他沒輒的手機,在【0983 手機維修中心】店員不急不徐按了幾下之後,

手機開始重置,跑了我完全看不懂的程式碼,左下那串英文表示正在清訊息。

好神奇喔!老百姓沒有看過自己手機呈現這樣,於是與家母驚訝不已~~

4.JPG

5.JPG

6.JPG

店員三兩下就解鎖我的手機,真不知道剛剛在家忙什麼,原本以為只要重新設定就好了,

結果店員說要輸入當初綁定的Google帳號唷!晴天霹靂阿~~

連解鎖密碼都忘記的我怎麼可能記住當初的Google帳號呢!!

7.JPG

好心店員看著掉下巴的我五秒之後,淡淡的說了句:「交給我吧~」,

於是熟練的在我手機上按了又按,我還搞不清楚狀況時店長在旁邊說,

他在幫我解鎖當初設定的帳號,直接跳過驗證等等,等解完之後再重新設定一個新的帳號就好,

順便丟了一句「這個技術不是人人都會的,但對我們來說是小意思~」

我看到店長在發光~~

8.JPG

9.JPG

原來【0983 手機維修中心】是維修全系列手機的行家,基本上現在市面上還能用的手機,只要有零件他們都有辦法修,

除此之外還多了別家手機行未必能做到的忘記密碼以及解鎖重置,

常聽到店家說解鎖可能要兩三天過後才能來拿手機!但【0983 手機維修中心】也主打快速修件,

像我這隻老手機不到20分鐘就完成了,如果是版本再高一點的手機最慢也大概半天或是隔天就能取件,

對於現在每分每秒手機不離身的我們來說,真是大大福音~~~

10.1.JPG

10.JPG

11.JPG

除了專業的手機維修之外,現場也有很多款式的二手機可以挑選,

真的沒看過數量這麼驚人的二手機,但店長又說話了:「這只是某部份,還有很多沒有放上來」

所以有二手手機需求的可以來挖寶,而且價格也很可愛唷!!

12.JPG

 

 

 

 

17.jpg

在家母滿心愉悅帶著更新好的手機準備回家時,眼尖的我看到女孩夢寐以求的自拍神器TR!!!

橘色的型號與顏色完全就是我想要的,且詢問完價格真的超級佛心,不知羞恥的在店裡撒嬌請家母買給我~~~

跟她說會幫他拍超美的照片讓他可以在LINE群裏面跟其他朋友炫燿,

她聽了非常滿意~ 於是我們都擁有了新歡!! (旋轉~~~~

18.JPG

19.JPG

順便分享一下店長的童心,人家說喜歡玩具的人不會變壞 (有這句嗎?XD) ,

在聊天的過程中覺得店長一個站在消費者立場在經營店家的好人,親民與平價都是他的招牌,

也就是為什麼大家都口耳相傳如果手機有問題來【0983 手機維修中心】就對了,

既能專業快速解決問題也不會大傷荷包,這樣的店家必須大力推推阿~~~

20.JPG

21.JPG

這次維修手機的經驗讓我非常難忘,與【0983 手機維修中心】的店長和店員相處都像朋友一樣自在,

他們會給最誠心的建議,不會為了營收而違心,在店長看不下去我破碎的保貼迅速幫我換了一片,

接著霸氣的說:「只要是你介紹過來的,保貼只收100」哈哈~~ 是不是超級可愛?!

肯定要把這個好康告訴大家呀,大家保貼換起來~~~

若是手機有任何其他問題也可以在粉絲專業或是LINE上面詢問唷!

到現場想換保貼,只要說是看到部落格文章過來的,只收100元佛心價喔!!!

【0983 手機維修中心】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榮安街31號
電話:0918153075
臉書:
https://tinyurl.com/yyvuce4t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六13點30~22點

 

arrow
arrow

    J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