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12月是我一年之中最喜歡的月份之一,有我最愛的聖誕樹及冬天,到處採點蒐集聖誕樹拍拍照,

這天跟朋友約好去屏東市區吃飯,晚上去屏東公園逛逛拍照,跟她一見面我就急著借行動電源,

今天的行程還沒開始我的Iphone 8就沒電了,掉電很快已經困擾我很久,實在很掃興,

朋友看我很懊惱提議帶我去檢查手機電池,她說她們全家人都在【蘋果大聯盟】處理手機的疑難雜症,

先檢測了解一下手機狀況,才能對症下藥。

2.jpg

【蘋果大聯盟】位於屏東市區民族路上,如果是開車來的客人,店家外面就有停車格非常方便!

3.JPG

4.1.JPG

4.2.JPG

店內擺設簡單明亮,販售的商品一目了然,種類不多但非常齊全,手機殼、充電線、豆腐頭、車充等等應有盡有。

5.JPG

二手機的價格非常透明化,我喜歡這樣的店家,右下無線充電有夠可愛。

6.JPG

說明我們想要詢問電池相關問題的時候,店員先幫我檢查電池狀況。

89%其實還算滿健康的,只是我的充電次數有點過多,店員是建議我可以做更換,但主要還是看我意願,

讓我感覺很好的是店員有問必答而且都給最客觀的建議,不會為了快速結案或是只想賺錢而匆匆敷衍。

掙扎許久最後還是決定相信專業,姐妹大推的店家,不會錯的!!

7.jpg

填寫資料時會特別寫上解鎖密碼,過程中店員才不會一直詢問你或是你離開現場後店員無法作業,

除了建檔之外還有保固需要,【蘋果大聯盟】電池的保固為一年,前三個月免費,後面九個月會酌收300的拆機費,但是不收電池錢,之後來店裡只要報名字電話就好囉!!

在更換電池之前,店員會做一連串的測式避免爭議,保障客人也保障自己,

健康的手機來也需要還給客人健康的手機,如果因為店家維修之後而損壞任何功能,一律由店家賠償。

我之前陪朋友去別間換電池完全沒有這個過程,嘖嘖~~ 有點感動XD!!

8.JPG

1.測式充電座、麥克風收音,會錄音一段並放出來確認

9.JPG

2.指紋測試

10.JPG

3.通話功能

11.JPG

4.相機功能,打開相機照白色的地方,看看有無黑點,就像液晶螢幕如果被砸到或損壞會有黑點,對焦、錄影收音、前鏡頭收音通通不放過。

12.JPG

5.wifi連線,這是很重要的功能,吃到飽的人可能不常用但是某些APP下載或更新軟體都需要用到。

13.JPG

6.定位功能,身為路痴的我沒有導航無法生活阿阿阿阿~

14.JPG

7.確認螢幕有無亮點,有些摔到或泡水受潮會有微微的亮點,所以「螢幕顯示與亮度」暫時被改回淺色方便店員作業。

8.音量鍵大小聲與靜音鍵是否正常

15.JPG

16.JPG

9.充電檢測,無線充電也要測,我竟然在當下才知道我有無線充電,原來Iphone8以上都有,我真的好俗阿~~~

終於完成檢測,店員表示我的手機維持不錯,可以進行更換電池了~

17.JPG

Iphone 6s以上會有防水膠,需要用烘槍讓它軟化比較好拆,很像吹風機的聲音XD,但是很溫和不會破壞手機主體,不用擔心~~

18.JPG

19.JPG

拆開後的樣子

店員在拆解的時後故意問:「你都記住所有螺絲的位子嗎?」他說「是阿」    

我:「那如果我全部亂揮打亂也可以嗎?」他依然認真回我:「可以,只是會找比較久」哈哈哈哈哈哈哈~~超煩的客人XD

20.JPG

21.JPG

電池下面有固定膠須去除,上新電池之後也會上新膠,如果沒有處理好電池會很容易晃動。

22.jpg

【蘋果大聯盟】自己家廠商電池,經過政府『BSMI電池認證』代表安全檢驗通過,如果沒有那個標誌,就盡量不要換喔!

電池爆炸的新聞頻傳,大家還是要以安全為主,千萬不要貪小便宜,

但重點是!【蘋果大聯盟】家的電池是我聽過最最便宜的~~~ 大推!!

23.JPG

邊緣的膠一定要除乾淨,不然會導致新的膠不會黏,所以店員小心翼翼非常認真

24.JPG

25.JPG

28.JPG

26.JPG

重新上防水膠與電池固定膠,只要是店員去除的一定都會幫客人上新的,而且絲毫不馬乎,想跟他開個玩笑他都很嚴肅(根本欠打)

27.JPG

 

29.JPG

把所有零件回到原位就大功告成囉!! 看似煩雜更換電池步驟,其實店員已經相當純熟,

以我這隻手機來說,從檢查到更換完成大約只要半小時唷~~  完全不影響我晚上的聖誕樹行程~ 很棒很棒!!

店員會再讓你確認一次現在的電池狀況,一定是全新電池,掛保證的XD

30.JPG

31.JPG

政府『BSMI電池認證』的合格認證書還有保險投保證明書,所有消費者擔心的事,【蘋果大聯盟】都先替你想好了~

32.JPG

33.JPG

34.JPG

35.JPG

最後當然要幫手機換個新衣服囉~~ 以往我都貼滿版亮面,這次要挑戰一下非滿版而且是霧面的~~

【蘋果大聯盟】保護貼質感與觸感真的很不錯,而且技術也很好,

曾經貼過直接擋住我相機鏡頭的,很想問他是在哈囉?

0.jpg

很感謝姊妹拖我來修電池,這次消費經驗很好,看的出來他們比我們更愛惜手機,

每個動作都輕輕的且表現出極高的專業,如果跟我一樣飽受掉電痛苦的你趕快來【蘋果大聯盟】報到阿~~

不僅價格優惠服務也很好而且可以刷卡不收手續費唷!

 

蘋果大聯盟  
營業時段:上午11:00 - 下午9:30
官網:
http://www.mlastation.com.tw/index.html

屏東店
地址:屏東市民族路205 之1 號
電話:08-7326538

苓雅店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光華一路159 號
電話:073353838

臉書:屏東店 苓雅店 

官方Line ID : @knc3997o

arrow
arrow

    J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