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一直以來我都被自己的毛孔粗大還有粉刺困擾許久,因為遲遲無法遇到中意的美容師所以就一直放著,臉就一天一天的爛 (咦?) 有天同事跟我推薦了鳳山的羽妍林療癒美學,他們有很多課程可以選擇也有不同價位可以參考,老師都會細心的解說,重點是她自己已經在羽妍林療癒美學改善了許多肌膚上的問題,我想說估且一試吧!再不然我可能要直接去找醫美了

2.jpg

羽妍林療癒美學的外觀是藍色的裝潢,在大大的五甲二路上顯眼好找~

3.jpg

一進門是現在的很重視的防疫工作,保護客人也保護自己

4.jpg

5.jpg

6.jpg

店內不大都被滿滿的保養產品還有精油佔據~有興趣的可以多問老師唷!老師都會非常熱心回答~

7.jpg

填寫資料的時候老師會花一些了解客人平常的保養習慣,從中先大概了解是不是平常的保養程序出了問題,或是其實已經很不錯了繼續保持即可,所以會在這裡花比較長的時間做溝通,我喜歡對症下藥的感覺,所以這個環節我覺得羽妍林療癒美學 很不錯!

8.jpg

剛泡好的迎賓茶,身體喝下去暖暖的很舒服

9.jpg

兩張美容床空間算滿寬敞的沒有壓迫感,當天因為另外一個老師休假,所以包場的概念~有小藍子可以放衣物和飾品~

10.jpg

讓我很驚訝的是這個紅外線電毯,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的經驗,做完按摩或美容躺了一兩個小時起來覺得超冷然後狂打噴嚏,尤其我又過敏鼻子,每次都覺得快感冒了,老師拿出來的時候我真是開心,不僅能保暖更有除溼氣的功能,非常貼心ㄟ!

11.jpg

在開始之前老師會先說明今天大概的流程,也先讓我了解目前皮膚比較需要拯救的地方,期待成果~~

清潔一直是最重要的環節,就算沒有化妝現在外面的空氣那麼髒也一定要記得卸妝,老師光卸妝就幫我卸了三次,超級仔細。 如果不清乾淨,髒東西就會卡住毛孔無法透氣,粉刺累積更多就會造成毛孔會愈來愈大,這也是我大大的致命傷,真是太大意了!!

12.jpg

13.jpg

深層角質軟化調理  

首先做的是深層的角質軟化,針對皮膚較內層的去做調理,跟一般去角質不一樣,一般去角質比較表面,無法解決像我這麼嚴重的油脂分泌不週,軟化的角質會變得比較透亮,老師幫我用的產品是由水果萃取出來的果酸,比較溫和且安全敏感肌也可以用喔!

不知道是我的心理作用還是怎樣,軟化完之後我的皮膚亮了一階,跟敷面膜是不一樣的感覺。

14.jpg

粉刺代謝精華

這個步驟是老師特地幫我做的更深層粉刺代謝,因為我的粉刺居住實在太久有點頑固,在溼膚代謝精華並蒸臉之後會再後面的步驟比較好操作~~ 

蒸臉機很舒服溼氣剛好不會有悶住不能呼吸的感覺。

15.jpg

雖然沒有對到焦 XD,但我想表達的是老師清粉刺的手法很輕巧快速,完全不痛也不會硬擠,整個過程都沒有痛感喔!

清完粉刺之後老師還有針對我的皮膚暗沉及無光澤做了加強保養,讓我略顯菜色的皮膚用線雕做膠原的補充,讓皮膚恢復活力。

16.jpg

金箔保溼凝膠 

金箔保溼凝膠算是精華液的一種,目的在於加強保溼讓皮膚吃飽水,老師說就像蓋房子一樣一層一層給足營養,穩紮穩打每一個步驟,才能達到最後的效果。

17.jpg

熱光源臉部雕塑 

儀器溫溫熱很舒服,因為我不喜歡很冰涼的東西擦在臉上,所以我有點排斥敷面膜,而這個熱光源比導入儀光波來的更深層效果更好,能促進循環也可以按到臉部很多穴道而有拉提的效果,老師有特別幫我加強鼻子周圍的部份,讓過敏兒能睡個好覺 :)

18.jpg

19.jpg

手雕按摩

我最喜歡的一個環節就是按摩了,但因為我又非常怕痛,所以很挑按摩師或是按完之後更痛,幸好老師堅持不論是保養或是按摩都應該循序漸進,以可以接受的頻率還有強度去操作,過多過少對於我們身體都是負擔,一點一滴的累積才是保養之道。

按完之後我的頭鬆了很多,老師說我做前的硬度跟緊繃度太誇張了,適時的按摩及放鬆真的很重要,不論是心靈或是生理都會有很大的幫助。

最後一個步驟敷臉,完成之後就結束這次的課程囉~~

20.jpg

先分享一下只做單邊的效果,右邊框起來的地方(左臉)很明顯有塊下垂的肉,若不是老師拍給我讓我仔細看差異,我根本不知道那塊肉這麼顯老,而左邊(又臉)是直直向上提拉的,皮膚有喝飽水真的很差很多。

21.jpg

整臉完成之後,雖然說這條小臉線沒有很明顯,但是我已經很久沒有看到它了(嗚嗚~~~)  那塊顯老肉已經消了許多,這套課程不僅改善我的毛孔及粉刺狀況,連我在意的肥臉都有大大差異,老師說會評估每一個人的狀況,如果以我的話大概一週需要按摩一次,等到達到一定水準的時候保養即可,持之以恆很重要~~

22.jpg

23.jpg

隔天上妝非常服貼也不需要擦上厚厚粉底就有這樣的效果,看起來皮膚超好ㄟ~~真的非常滿意~~同事看到也吵著說要去保養一下,真的覺得投資在對的地方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

 

 

羽妍林療癒美學

營業時間:10:00~下午19:00

電話:0981-333-206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二路129號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287799045280527/

arrow
arrow

    J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