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幫姊妹辦了一場生日派對,第一次自己做這麼盛大的趴踢真的是讓人很激動XDDDD

先讓我放上這一次派對的美照炫耀一下(喂)

LINE_ALBUM_KNJ氣球_211212_0.jpg

LINE_ALBUM_KNJ氣球_211212_5.jpg

 

 

經過這一次的生日派對以後,我真的很推薦大家有機會一定要試試看氣球佈置!!而且不貴,比想像中便宜太太太太太多了!!)

這次非常感謝KNJ氣球商城幫我們辦置的那麼精美!服務也超好的!

真的很慶幸當時是給他們做佈置,不然依照我自己手笨的程度一定無法弄得這麼好哈哈

 

 

 

因為我跟我的姊妹們生日都在同一個月,所以我們會每年輪流舉辦生日

今年剛好輪到我,想說今年疫情都沒怎麼玩到,那就生日派對辦得盛大點好了(我就浮誇

 

首先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氣球佈置

每次參加婚宴看到美美的氣球就覺得很浪漫,而且蠻多人生日派對也都會用氣球做佈置,每次參加都很想暗槓一兩顆回家

直接就用IG的hashtag找 #台中氣球佈置 搜尋看看其他人都怎麼用,順便看看有沒有IG網紅推薦的店家

PS.小提醒,通常查看hashtag時,建議除了熱門也要看最新的,因為最新的貼文跟分享比較接近你到時候親眼看到的樣子

 

然後我就直接被KNJ氣球商城吸引了,有夠可愛!而且看起來質感很好!

1.jpg

 

小資如我,就開始了我的查價之旅!

我點開他們的官網後,就看得如癡如醉,直接開始幻想已經訂好的餐廳適合哪種佈置了(失心瘋慣犯

 

 

2.jpg

3.jpg

真的好便宜…… 而且顏色五由六色超繽紛!

我還以為這種豐富的氣球佈置買起來會超貴,要五六千起跳

沒想到一組甚至一千有找我辦十場都沒問題啊!!

 

 

4.jpg

當時看到求婚系列也差點衝動,我也想要被這樣浪漫的求婚啊!!!

 

 

好的,太瘋狂了XD 回歸正傳!

後來我看一看準備要來下單了,想說買個兩三組應該會很不錯

畢竟一是設計漂亮、二是CP值很高,整體口碑也不錯,根本沒有理由讓我不選他~

但是...我突然想到一件麻煩事...

 

5.jpg

一組的東西真的太多了

 

有送打氣筒,代表全部都要自己灌氣,也需要花時間去佈置

先不說打氣花多少時間,我覺得我這個手殘黨骨灰及黨主席光佈置就會弄破不少氣球了QQ

所以果斷私訊問一下小編有沒有什麼解決方法

客服小編跟我說如果沒有時間可以布置,又希望組合的內容有一點客製化的感覺的話

可以用他們的外包佈置服務 (聯絡方式放在文章最下方)

我看完又跟朋友討論了一下!覺得這是一個很適合我們的方案!

而且重點是他們還可以幫我們以場地或要求客製化氣球佈置!!

 

所以我就直接委託他們,也跟他們稍稍討論了一下風格跟喜歡的款式後,就輕鬆愉快安心地等到生日派對那天了

懶惰人就是喜歡這樣讓人家款賀(台語)

 

 

當天的佈置我真的很滿意

因為餐廳是走素雅色系

所以他們建議使用藍色與銀色,讓派對質感更上一層樓畫面也不會太亂

(後來沒有選官網配好的套組,是KNJ氣球商城重新幫我設計)

實際呈現真的也讓我很震撼也很喜歡

等等~ 應該是...太喜歡了!!!

 

LINE_ALBUM_KNJ氣球_211212_12.jpg

氣球的數量其實蠻剛好的,看起來不會很雜亂,也不會說少到沒感覺(?)

 

LINE_ALBUM_KNJ氣球_211212_6.jpg

顏色也配置的很合適,整體加分超多

 

LINE_ALBUM_KNJ氣球_211212_1.jpg

氣球表面都能看到我XDD

這種氣球因為比較容易折射光線,所以讓整個用餐空間變得很活潑、明亮不少,讚讚

 

LINE_ALBUM_KNJ氣球_211212_8.jpg

LINE_ALBUM_KNJ氣球_211212_10.jpg

真的覺得他們搭配得好好

氣球有大有小,看起來就會有一種身處海洋泡沫的感覺

還有星星造型汽球就整個都夢幻起來了

 

LINE_ALBUM_KNJ氣球_211212_2.jpg

他們也有幫忙設計永生花盆跟一些桌面的擺設佈置

整體搭配真的讓我姊妹看到現場時直接大叫,然後瘋狂拍照XDDDDDDD

 

LINE_ALBUM_KNJ氣球_211212_15.jpg

然後我有另外訂製照片後面的"HAPPY BIRTHDAY"燈飾

這個是可以回收利用的

我已經想到接下來每個人生日都可以來擺一回了……

如果不小心忘記某人的生日,把這個拿出來擺好像就解決問題了(不良榜樣

 

總結

這一次生日派對辦下來,我們幾個都很滿意

而且都說以後都要用氣球來佈置

這些設計與佈置真的很神奇,明明只是氣球跟桌面裝飾

卻讓整體氣氛烘托很多害我們連酒都多開了好幾瓶

 

真的很感謝這一次 KNJ氣球商城 能幫我們佈置了這麼漂亮的生日派對

而且也都很仔細用心地跟我對一些細節

明年也拜託你們了!

 

 

KNJ 氣球商城

| 網址 | https://www.knj-store.tw/

| 賴line | @knj.store 

| 信箱knjstore1113@gmail.com

| 電話(04)2631-8892/0968-619-091

| 門市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7巷8號(東海商圈)

| 營業時間13:00-20:00

arrow
arrow

    J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