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一張照片就夠給力了 吧!這家的鮮蚵料理完全顛覆我對蚵仔的想法!!

原本我是非常害怕蚵仔的,因為總是吃到不新鮮帶有臭腥味的蚵仔,從此以後,即使大腸蚵仔麵線也會請店家把蚵仔換成大腸,我想,不只是我,應該有很多人跟我一樣有同樣的懼怕吧!多虧了老饕吃貨好友,才能享受這絕美的一餐,如果你很愛吃蚵仔,那你一定要來東石《阿春小吃》走一遭;如果你很害怕蚵仔,那更要來《阿春小吃》了,絕對讓你愛上新鮮飽滿的蚵仔滿漢全席!各大美食節目可是爭相報導呢

2.jpg 
《阿春小吃》位於嘉義東石平凡無奇的路上,其實開車經過可能都不會發現,果然是老饕帶路才能發現啊!
3.jpg 
《阿春小吃》店內布滿各大美食節目、行腳節目來採訪聚餐的照片

突然覺得自己實在太孤陋寡聞了,也間接證明這家店的厲害!

4.jpg

5.jpg
有沒有發現驚人的亮點─「碳烤鮮蚵」七顆只要100!天啊也太便宜!
6.jpg 
《阿春小吃》的價格都十分便宜,好想要每個都來一份啊!
7.jpg 
噹啷!!這就是今晚的滿漢全席!完全不敢相信這樣一大桌才1千4百多,我們六個人吃,一個人也不過兩百多,看到這裡,是不是該飛奔來這裡嚐鮮了呢?
8.jpg 
9.jpg 
別開玩笑了,這麼厲害的鮮蚵料理,一定要近照給大家看的啊,重點是,老闆還說了好幾次,因為季節的關係,現在的蚵仔比較小,天啊,那比較大的時候不就…..
這一口蚵仔真的非常新鮮!可以的人可以不沾芥末醬油一口下肚,完全品嘗海味的原始滋味,又或者微沾點芥末,享受嗆辣跟鮮甜蚵仔的微和感,保證讓你一口接一口!
10.jpg 
《阿春小吃》「蚵仔酥」130元

炸的酥脆而恰到好處,尤其本身蚵仔就很新鮮肥美,所以不像在一般店家吃到的蚵仔酥,都是小顆而且吃到的都是裹粉,這蚵仔酥一口吃下滿滿的蚵仔鮮味,微沾點胡椒粉調味,無敵下飯!
image021.jpg 
《阿春小吃》「蚵仔煎」:60元

這一小盤蚵仔煎滿滿的都是蚵仔,簡單的調醬搭配蔬菜、蛋汁,完全不同以往吃的「餅皮蚵仔煎」,原來蚵仔煎就是要這樣才好吃!

 12.jpg
《阿春小吃》「酥炸花枝丸」150元

必點!原本想說《阿春小吃》都是蚵仔料理,花枝丸想必會兩光兩光,但吃貨朋友說:別那麼快下定論,先吃一口再說,結果一口咬下,有整塊的花枝!而且吃的出這肯定是很新鮮的魚漿,才能用薄薄的裹粉創造出如此驚人的美味~
13.jpg 
《阿春小吃》「福袋蚵仔包」50元

用的是大量的蚵仔、蔥、冬粉及內餡,沒錯,怎樣吃都是「大量」的,所以絕對讓人非常滿足,尤其沾上香甜的辣醬,更是讓本來不敢吃那麼多蔥的我,折服於此。
14.jpg 
《阿春小吃》「蚵捲」70元

寫到這我想不必多說,這又是一道鮮甜海味的搭配,搭著酸甜的番茄醬,或者沾沾胡椒粉,恩,真的好餓……
 15.jpg

《阿春小吃》「鮮魚湯」150元

正值涼秋入冬之際,來碗熱熱的魚湯吧!這碗湯可是富含了多隻魚兒的精華,魚肉很嫩,筷子一夾就開,甚至小刺不用挑也可入口,單純的魚湯不加任何其餘調味,這就考驗著海鮮的新鮮,果不其然,完全不臭腥,還讓人一碗接一碗!

如果你問我,《阿春小吃》的評價如何,我絕對給他超過100分!連同桌的朋友都馬上跟家人說下次必來,所以,別懷疑,如果有來嘉義的朋友,想吃內行人才知道的鮮味,又不想大傷荷包,就來嘉義東石《阿春小吃》點個滿漢全席吧!

店家資訊
嘉義東石《阿春小吃》

地址:嘉義縣東石鄉東石206附7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周五:10:30-18:30
周六、日:10:30-20:00

電話:05-3731186
FB:東石阿春小吃

arrow
arrow

    J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