銓國眼鏡行高雄鹽埕區已經將近40年囉,位在鹽埕埔捷運站2號出口旁,非常好找。
本人戴眼鏡已經超過20年,眼鏡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配件,今天就要來尋覓我的新夥伴。
 

1.jpg
因為朋友的關係第一次認識硬式隱形眼鏡這個東西,提供了重度近視的朋友另一項選擇,

可以更簡單降低度數暴增的機率,對有這方面困擾的朋友來說可是一大福音。

因為我不愛戴隱型眼鏡所以很孤陋寡聞的現在才認識它⋯⋯ 銓國眼鏡行我來囉
2.JPG 
銓國精品眼鏡--櫥窗很搶眼!!每個季度會根據新品換上不同的品牌海報
3.TOM FORD%26;CHOPARD 蕭邦太陽眼鏡.JPG 
銓國精品眼鏡--TOM FORD&CHOPARD 蕭邦太陽眼鏡

一進門就看到各種精品太陽眼鏡、光學鏡框、搜羅了各大品牌的當季新品! 

4.CHOPARD 蕭邦太陽眼鏡2.JPG
銓國精品眼鏡--CHOPARD 蕭邦太陽眼鏡
這款有幾個我還蠻喜歡的,不曉得能不能做成有度數的太陽眼鏡
 

4-1gucci%26;chloe.jpg

銓國精品眼鏡-- GUCCI&Chloe
大家最熟悉的牌子出現啦~~

5其他款.jpg

款式真的好多喔~~有選擇障礙的朋友大概會很為難,都很好看~

6詩樂眼鏡FEEL LITE SHOW STYLE.jpg
銓國精品眼鏡--奧地利品牌Silhouette詩樂眼鏡FEEL LITE SHOW STYLE
眼鏡款式真的很多樣化啊!!

6-1浪漫、細緻女人味的Miu Miu,品牌柔美DNA.JPG
銓國精品眼鏡--浪漫、細緻女人味的Miu Miu
我的目光一直被吸引走,不行!我今天可是為了新的鏡框和硬式隱形眼鏡而來的。

7-1.PNG 
先來詢問一下現在的流行風向!!!
 

8.jpg
不同年齡層都有不一樣的眼鏡搭配建議,大家要針對自己的喜好、習慣和舒適度做搭配喔!!

店員們都很細心地詢問平常的閱讀&使用電腦及手機等3c產品的習慣和時間。

結論是…嗯…我果然是重度患者XD 

9自覺式電腦綜合驗光儀.jpg
好了!先來驗光去!驗光前要先交出自己的眼鏡,

讓驗光師先檢查一下目前的鏡片使用狀況包含度數+閃光。

要拜託這組『電動豬肝』了…啊不是!是『全自動電腦連線綜合驗光機』…

但我覺得電動豬肝非常接地氣XD 

10.JPG
這面牆上是銓國眼鏡的專業驗光保障喔,都是國家掛保證的驗光師。
11.jpg 
我真心感謝銓國眼鏡的驗光師很耐心的忍受我驗光時猶豫不決的回答XD

另外提醒大家,如果不是很確定可以拜託驗光師再讓你看一次喔
這不是什麼只能看一次就回答的比賽啦~

12.jpg
等我驗光完成,終於看到朋友已經配好的硬式隱形眼鏡!!

上圖是乾燥時的樣子,下圖是泡在藥水裡的樣子!!
其實跟一般的隱形眼鏡沒太大差別,但硬式隱形眼鏡的限制比較多一點,

首先比較適合度數高+散光高+有些微乾眼症+長時間使用電腦&手機&3C產品的朋友,

硬式是比較適合需要長時間配戴的眼鏡族們。
13.jpg 
這是朋友的度數,是不是很高啊!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不是每個人都適合配硬式喔,

擁有10幾年專業的老闆娘說大約有65%的人不適合也不習慣戴硬式

尤其是睫膜敏感的人!而且一開始戴都會覺得異物感很重,要慢慢習慣 

14.jpg
值得一提的是銓國眼鏡老闆娘阿莎力地說:我就是幫客人配到好!不舒服都可以換!一定配到可以戴!

硬式隱形眼鏡就是經由客人口耳相傳,好口碑一路打下來,才越來越多人來這邊問(包含我也是XD)
等朋友戴完都沒問題後,終於到了我今天拜訪的重點,鏡框呀!!!
 

15德國薄鋼Markust 1.jpg
銓國精品眼鏡--德國薄鋼Markust T
我真的好喜歡這個牌子!!!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一直以來都是戴無框的眼鏡,因為我很愛輕型的鏡框

最好是感受不到重量那種!!但是有些一般有框的鏡框顏色真的很好看!!常讓我難以抉擇!!

16德國薄鋼Markust 2.jpg
之前就一直有在注意「德國薄鋼Markust T」設計是將鏡面、鉸鍊、鏡腳三個部位分開,哪邊壞掉、哪邊出狀況了就換掉哪邊。

T就是鈦的意思,以有機矽膠取代傳統塑膠鼻墊及腳套,柔軟、舒適、不易造成過敏。 

17DOLCE %26; GABBANA是取自兩位義大利設計師名字,低調呈現大都會氣質.jpg
銓國精品眼鏡--DOLCE & GABBANA

是取自兩位義大利設計師名字,低調呈現都會氣質
這個也很好看,雖然不是我很愛的類型,但是朋友一直在這裡流連忘返XD

18SHARAKU - 傳承浮世繪精神的眼鏡 (1).jpg 
銓國精品眼鏡-- SHARAKU

意旨「寫樂」傳承日本江戶時代浮世繪的藝術精神。

金屬細框透過電鍍技術完美呈現豐富多變的色彩,如浮世繪作品般華麗卻不失雅致的刻劃。

採用亞洲版型的鏡框設計,更強調舒適性。 

19.jpg
花了一點時間總算照顧好我的靈魂之窗。
初探硬式隱形眼鏡是此行最大的收穫(我真的孤陋寡聞哈哈哈)。

有一點了解為何銓國眼鏡可以在鹽埕區矗立近40年,不斷進來的老客人、新朋友都說明了它的服務品質與親切熱情。

最後用一張很巧合拍到的夜晚散發光線的銓國眼鏡結束這回合~~

店家資訊
銓國精品眼鏡
營業時間:10點~21點
電話:07-5618880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103號

臉書:https://goo.gl/rn87oa

arrow
arrow

    J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