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會知道有寶物通這個店家一切都是緣份,斷捨離的動作我已經持續了好一陣子,我們家人一直都是屬於那種很會收納的人

很多東西就這樣收收疊疊好多年,其實根本也沒有拿出來過。

今年趁著搬家時,整理出一大堆東西。

有一些根本沒印象的石頭、還有年代有點久遠的鈔票和硬幣,甚至還有一個掛軸!!不太確定該怎麼處理只好發出求救~
感恩閨蜜讚嘆閨蜜,告知我有專門收購並鑑定的店家,才有了我探訪寶物通之行~

寶物通主打萬物高收、託售、買賣,範圍很廣,從老酒、名錶、翡翠、鑽石、雞血石到書畫、字畫、古玩、沈香、郵票硬幣等等都有收購

重點是免費幫忙估價以及可以到府服務,真的非常方便

002.jpg

寶物通位於鹽埕區五福四路,在華王飯店斜前方,店面整潔明亮,和一般的漂亮藝品店沒什麼兩樣

絕對不是我一開始想的那種暗暗的小店家(奇怪的老電影看太多哈哈

門口就擺著簡單的茶壺和吊飾、手鐲、手串等等,一直有路人被吸引

003.JPG

一進店內那玲琅滿目的擺設,櫃子、牆上、桌子,滿滿都是收購來的寶物們

當天在我們之前正好有位先生帶了幾隻手錶來請湯老闆鑑價!!
不打擾個人隱私,我和閨蜜經過湯老闆同意便四處看看

004.JPG

005.JPG

牆上的書法好吸引我喔!!我真的很愛這種文字、書畫類的作品,超美的啊!

對於這些作品來說,能從前一個主人手中被完整、妥善的移交到店家手中

甚至之後被新主人愛惜,對於這些寶物來說,都是一大幸事

006.JPG

2樓的書畫、字畫、油畫作品就更多了,大家都知道字畫類保存不易,需要主人的精心呵護

以及通風良好有適合的場所展示,並不適合長年捲起來,作品容易生病!!

家裡如果空間不大又容易潮濕的話,其實都不是收藏字畫的好地方,真的非常嬌貴呢

007.jpg

除了字畫、書畫外還有一些雕像、擺設、瓷器、盤器皿等等,寶物通收購的範圍很廣,器物也都保存的很好呢

008.JPG

009.JPG

這兩幅油畫是中國畫家徐波先生,隸屬抽象系列的作品,輾轉來到湯老闆的寶物通,也被保存的很好

老實說還蠻驚奇會在這邊看到拍賣會上才會出現的作品,寶物通果然處處是寶物啊

010.JPG

是我最喜歡的書法字畫系列,真的好漂亮啊(一整個癡迷~)

011.JPG

寶物通二樓以字畫、書畫、油畫、瓷器花瓶等擺飾為主,很多寶物可以挖掘呢

012.jpg

來到了閨蜜的重點:沉香啦~~店家的收藏頗豐呢

閨蜜的曾祖母當年是沉香的愛好者,大概是禮佛的關係,對於各種沉香用品及手串、鍊子等收藏頗多

這次也是來詢問相關的鑑價事宜,因為東西太多啦~曾祖母過世後家人不太使用

也不熟悉保存方法因而損壞了部分,非常可惜,所以經過商討決定留下部分做個念想

其他的要交給專業的人士保存或出售,也希望這批曾祖母曾經喜愛的沉香們能有更好的去處

013.jpg

店內沉香系列的藏品種類很多,有鑑價或出售疑問都可以去電諮詢或是親自走一趟寶物通

014.JPG

015.JPG

016.jpg

還有很多木雕擺設,翡翠、珍珠、老酒、玉系列等等,湯老闆收購後真的保存得很好

可以看出是個很愛惜物品的人,有沒有用心一看就知道!!

雖然我們要出售物品,但也是希望物品能被好好對待呀

017.jpg

還有這些紫砂壺,寶物通也都有收購,對於老一輩的人來說泡茶是很稀鬆平常的事,我家爺爺也有兩組紫砂壺呢~改天可以來挖寶一下

019.jpg

還有各種玉雕、可以刻成印章的玉、雞血石、手鍊、茶壺等等,這一櫃看起來好典雅啊(我是喜歡字畫玉飾的女子~~XD

我家儲藏室和前庭也有超~~~多爸爸收藏的不知名石頭XD看來我可以找時間來鑑定看看有沒有機會換現金了

020.jpg

021.jpg

店家說除了一般的雞血石,上面這些造型較為特殊珍貴的也都有收購,歡迎大家來鑑價!!!

022.jpg

另外寶物通也有收購郵票~~早年集郵非常盛行,家裡或多或少都有一些爸媽或是爺奶當年留下來

現在不知道該如何處理的集郵本們~~寶物通可是個好去處喔!!!丟掉就太可惜了~

023.jpg

024.jpg

還有硬幣、銀元、紀念幣、早期的連號紙鈔或是特殊發行的紙鈔,寶物通也都歡迎大家拿來鑑價,現金收購

025.jpg

很高興今天在閨蜜的帶領下認識了寶物通這種萬物皆收的另類藝術品買賣店家,除了能整理家裡的物品外還可以換零用錢(疑??

重點是湯老闆人很好,免費鑑定,就算鑑定完後悔了,也是不會勉強的喔

高雄五福路的寶物通,湯老闆經營多年來堅持誠信待人、且價格公開透明,

店面整齊也開在鬧區,安全有保障,想要清掉家裡一些古董、石頭,或是不會保存的字畫等等

都可以預約洽詢鑑價,重點是換現金XD
除了讓好的物品不會蒙塵外,也讓家裡更整齊開闊~更是一舉數得

026.jpg

寶物通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11~22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511

電話:0966561180/07-5216180 

LineID0966561180

網路資訊:https://tinyurl.com/ya5u3erz

記得找湯老闆湯老闆!!!!!!!!!!!!

arrow
arrow

    J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