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台北傳統市場內的名媛挽臉(面)臉部保養服務,店家位置就在熱門的晴光市場內,搭乘台北捷運就可以抵達,做完臉還可以逛夜市大吃一頓,超滿足的!

如果有遠道而來的外國友人,也可以帶他們一起來體驗台灣的做臉文化,

平價高CP值又充滿特色,很推薦喔!

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LET'S GO!

2.jpg

名媛挽臉在二樓,要先更換拖鞋,

一進門師傅就熱情的招呼,還拿了籃子讓我們放包包隨身物品,

籃子很大,不用擔心包包沒地方放很心疼,又怕包包放地上財運不好,哈。

美容床簡單舒適,躺下去師傅的毯子馬上就蓋上來了,相當舒服喔。

3.jpg

一開始呢,我們要先把臉上的妝卸掉,

雖然我今天沒有化妝,但是空氣髒汙跟老廢角質還是要叫他GET OUT

然後我的雙下巴跟痘痘你們就眼睛自己後製馬賽克吧

4.jpg

洗完臉師傅就推出了加濕氣出來蒸臉囉~

熱熱的風吹出來感覺有點像三溫暖,但沒這麼悶,很舒服很適合睡覺喔

5.jpg

6.jpg

好!髒汙都洗完痘痘都出來見客了,

師傅就開始幫我推老廢角質,有點像是有人輕摸你的臉,

做臉就是來放鬆的啊,大膽的睡下去

7.jpg

8.jpg

跟分手的角質說再見之後,

貼上薄薄的面膜紙,等乾了之後,粉刺也要離開你了

接下來的路,只剩美貌跟我一起走

9.jpg

有看到面膜撕掉之後,上面一點一點的都是粉刺嗎?

10.jpg

很驚人的大作,但師傅說我的粉刺還不算多的,

默默秀出其他客人的成果,真是讓我目瞪口呆,

這個人應該有一段時間沒有洗過臉吧(?)

期待你們也來挑戰看看跟粉刺說分手有多精彩。

11.jpg

揮別惱人的小惡魔後,就要與精華液相逢啦

快來進入我的臉臉我的毛孔吧~~~

12.jpg

按摩我的大V臉,幫助保養品吸收

有發現跟剛洗臉的時候,臉上的光澤度完全不一樣嗎

我的痘痘臉居然也有天使光!天啊!

13.jpg

等待精華液深入毛孔的時候,

師傅會幫忙按摩放鬆肩頸,好舒服,完全就是一個來睡覺的

其實我只是眼睛累了休息一下啦!不要誤會!

14.jpg

15.jpg

結束之後,就像獲得新生,

身體放鬆舒暢,臉上好乾淨,好舒服喔!

全身每個毛孔都在呼吸的感覺真好!

手工傳統作臉的保養項目包含了:

  • 蒸臉
  • 去角質
  • 深度除粉刺
  • 按摩臉+按肩頸(過程時間:50分鐘)
  • 嫩白敷臉

保養內容很豐富,而且店裡的服務男生也可以作

各行各業的的人都很喜歡來這裡,姐姐說他工業、科技、一般服務業、業務、家庭主婦等客人都有

在台北開業至今仍提供親民公道價格,讓小資族、學生也能輕鬆保養~

16.jpg

想要無痛變美,專人為你清粉刺做保養嗎

跟老公/男友說今天的下午茶想吃紅豆餅

到晴光市場買完後轉身上樓就對了~

別忘了先叫男伴幫你付錢喔

找一天休假,播出一點點時間,整理門面、把眉毛修整齊

馬上氣質就大加分!在職場也更有競爭能力~美得更有自信!

 

 

名媛挽臉/名媛挽面

電話預約:0930022280

地址:台北市雙城街12巷15號(捷運中山國小站步行2分鐘)(晴光市場內店號85之1)

1558939994952.jpg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非等同於聲稱具任何療效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J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