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jpg

澄星美顏美甲館的體驗文來啦~~這篇不管男女都必看唷~

其實不諱言說,本人以前也常覺得腳丫子又看不到,都會穿鞋子遮起來,直到我遇到澄星美美的店長Esme,才明白原來我以前都是錯錯錯!!

1.jpg

因為店長大大的清痘技術實在沒話說,本身又是醫美背景出身的她,自己對肌膚的保養觀念也是不斷在進步和更新、對選用的器具跟消毒程序上都有潔癖般的標準,不管在產品或技術上都與時俱進講究品質,確實讓澄星從裡到外散發跟醫美診所一樣高規格的閃亮光芒Bling Bling,當然我們厲害的澄星不僅讓你面子顧條條;手腳也不放過呀!
 
2.jpg  

3.jpg
大部分人其實會很重視手部給人的感覺;畢竟我們平常吃飯、寫字、拿東西…做任何事都會用到手,但是腳咧?除非你告訴我你有特異功能可以用腳挖鼻孔(笑)不然應該是一個很隱密的部位吧?所以絕大部分的人很容易忽略這個部位的保養,但是問題來了!不要小看日積月累摧殘下出現的厚腳跟龜裂和死皮,一旦到了冬天,不少人還會有裂到流血的困擾,還有到了夏天水水們總想穿美美的涼鞋,難免會露出部分腳趾頭跟腳底板周圍的skin,很多女孩子一旦到男朋友家做客,就會很害羞不敢脫鞋,要是被看到醜醜又粗糙得像老阿罵的腳後跟,實在是很怕在男友心中形象幻滅啊啊啊!系毋系有夠嚴重?這就是平常不好好保養的終極面貌!

好啦~嚴重性都告訴各位了!事不宜遲趕快跟大家公開我是如何步步生蓮花般踏著輕快腳步離開澄星的過程,畢竟足底保養我是初體驗,覺得很新奇,所以我真的像一個好奇寶寶一直問美足師小霏,幾乎是每個步驟都問透了XD

剛開始當然要先把腳皮泡軟,才會比較利於做接下來的修護,我的腳下就有一臺很店長風格的PINK足療SPA機。美足師小霏一開始先幫我把指甲修整齊乾淨,我一邊在她動作中問她為什麼兩邊的指甲不剪?裡面總是黑黑的耶,她說:其實剪腳指甲兩邊真的不能剪到太進去,否則肉很容易包覆起來造成俗稱“槓甲”走路時就會很痛,至於穿鞋襪留下的藏汙納垢就要拿挖棒進去把這些黑臭鬼勾出來,千萬不要為了這點而把自己的指甲剪得一層不剩唷!
4.jpg 
接著她拿出一個保養液沾化妝棉放置在腳後跟,並且拿出保鮮膜把腳後跟包裹住

好奇寶寶這時候又發聲了:這是什麼?

小霏:這是加速軟化你後腳跟死皮的!
等待的過程中,美足師也不浪費時間開始拿類似像光療摩甲機那種在我的每個腳拇指上快速旋轉做甲面的去角質化,不得不說小霏老師每個動作都超輕柔且細心,會讓你覺得她在摸小狗狗,整個過程中真的很舒服(大心)
5.jpg    

6.jpg

7.jpg

8.jpg
澄星美顏美甲館     保養足部一絲不苟~

時間夯不啷噹的過去,拆保鮮膜那刻,你以為卸掉就這樣結束了嗎?NONONO,她開始拿出磨腳板棒幫我刮腳底板和周圍的厚繭,我真的打從心底喊出一聲:挖靠!

刮下來的屍體通通躺在墊子上,連店長經過也大喊一聲:哇靠!你的死皮也太多了吧?

重點是刮完的右腳跟未刮的左腳一摸感受差超多的啦!

破繭完的一邊幾乎摸起來就像嬰兒般的肌膚觸感,心裡瞬間有灑花的港覺。

9.jpg

10.jpg
保養足底後,腳跟小腿都要一起去角質,在腳背與小腿肌膚塗抹適量去角質霜,畫圓按摩幫腳部肌膚去角質,去角質的時候感覺粗粗的但是壓起來卻很舒服,用清水沖洗完後小霏開始擦上足霜做最後保養,過程中並持續來回小腿按摩,而且是按到穴道那種酸疼,舒服到都快睡著XD
11.jpg 
澄星美顏美甲館  最後的最後,就是要上指緣油跟硬甲油了!

登登登~大功告成啦!一直迫不及待想去旁邊補光拍照
12.jpg  

13.jpg

14.jpg

後話:同事朋友們都說:诶…足部保養應該很貴吧?!因為保養步驟很多呀!而且台北開價都蠻高的,所以大家一聽到我只花了$750大洋時,大家臉瞬間歪掉XD

真的很滿意這次足底服務,我的面子一直以來也是在這顧妥妥,店長大大的專業度可說是一把罩,澄星真的是很高品質、CP值也超高,真心推薦給水水們!
15.jpg 
店家資訊

澄星美顏美甲館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站前北路100號3樓
電話:0968-866-188

官方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chengstar332

arrow
arrow

    J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