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在高雄鼓山區平川街平靜的巷弄內,有著一間典雅的眼鏡行,外表不走華麗路線,與一般大型眼鏡行相比,或許不那麼起眼,但我卻非常推薦!前陣子因為覺得自己視力下滑,看東西越來越吃力,對朋友提及有配鏡需求,朋友向我大力推薦─《恩得華眼鏡》,一聽店名覺得疑惑,怎麼不是耳熟能詳的連鎖店家?但親自去了一趟後,才知道朋友的讚賞其來有自啊!

2.jpg

一進門便感受到《恩得華眼鏡》的與眾不同,自然歐風的裝潢風格令人感到十分舒服,商品的陳設讓空間更顯寬敞,沒有一般店家的雜亂壓迫感,而值得ㄧ提的是,還規劃很大一塊老闆稱為「Talking area」的空間,作為諮詢和與顧客交流。

3.jpg

除了書櫃之外,還有放著古典樂曲的音響、咖啡設備,不知道還以為自己來到咖啡廳呢!老闆說,他覺得「諮詢」非常重要,好的驗光師不只應該考量患者現在視力1.0,而是患者未來5-10年的視力演變及狀況,這種說法我真的第一次聽到,就像醫生一樣,除了治好病患當下的病症之外,更要照顧到他未來的身體變化,而《恩得華眼鏡》更是將這樣的想法奉為宗旨,將顧客視為需要提升眼睛健康的病患,給予最即時完整的諮詢及驗光配鏡,用「視病如親」來形容《恩得華眼鏡》的作法或許誇張,但實際上給我的體驗確實如此!

4.jpg

店內陳設的眼鏡或其他商品並不琳瑯滿目,但是該有的全都有,在左顧右盼挑選時,老闆便泡了杯茶請我喝,就像一般到朋友家串門子一樣親切,商業氣息極低,反而重在與我之間的諮詢談話,光是諮詢眼鏡狀況就超過30分鐘,就像醫生一樣了解我的需求及問題,同時,老闆也很重視鏡片等每個細節,相較坊間的快速交件,可能會因為要搶快所以在部分細節裡含糊帶過,或許你沒甚麼太大感受,但對於未來的眼睛變化可是影響甚鉅,這也是《恩得華眼鏡》極為重視的,配戴眼鏡的需求不僅止於視力的改善,舒適度與美觀都是老闆所堅持的,他說:這絕對是獨一無二的客製化。

5.jpg

6.jpg

8.jpg

也因為這些堅持,《恩得華眼鏡》的顧客極大部分都是專程前來,甚至有人每年固定國外回來就要找老闆重新驗光檢查的,可見得其專業及服務熱誠從一而終。他也是大高雄地區的友善商店,從門口到廁所無障礙空間完備,十分適合身障者及長者輪椅進出。

7.jpg

最重要的驗光設備齊全,在同行間驗光可是數一數二,老闆除了經驗豐富、擁有多項驗光相關證照之外,更在學校兼任教授,他也是國內最早一批出國學驗光的菁英喔!

9.jpg

9-1.jpg

來《恩得華眼鏡》,就像進到家一樣舒適,我一邊和老闆諮詢眼睛保健相關,一邊進行各項檢查及驗光,最後也配了自己專屬的眼鏡,整個體驗過程很神奇,顛覆了我以往對配眼鏡的想法,甚至和老闆聊聊相關知識也覺得獲益良多,老闆說:「歡迎有問題隨時帶著眼鏡來找我,來聊天喝茶喝咖啡也沒問題!」真的是很可愛的店家!

13.jpg

除此之外,《恩得華眼鏡》也會固定參與公益活動,協助身心或智能障礙的小朋友解決視力健康上的問題,在這樣市儈商業導向的社會裡,能有這樣服務社會的店家真的不多了。

11.jpg

12.jpg

13.jpg

這次在《恩得華眼鏡》配鏡的體驗非常棒,真的謝謝朋友的推薦,讓我找到真正以顧客角度出發,進而細心卓越的眼鏡行,老闆說:我希望我值得成為每個顧客「視力的好朋友」,聽來其實感動,也由衷的大力推薦給你們!

14.jpg

 

《恩得華眼鏡》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平川路29號

電話:07-5318249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六10:00~22:00

官網:《恩得華眼鏡》

FB:《恩得華眼鏡》

arrow
arrow

    J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