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一直以來我都自認為是個「哥」,太少女太可愛的粉紅色、珠珠、蕾絲阿~對我來說好像沒有很適合?所以朋友常約我去逛日雜貨店,我都一直婉拒,這次因為朋友生日要到了,想說去挑個禮物給她個驚喜,其實是趁機敗家一番,一踏進位於小港的【Miyavi不思議-雜貨精品】,瞬間把朋友拋之腦後,我眼裡只有滿滿的可愛小物,沉溺在裡面出不來了阿阿阿~~

2.jpg

3.jpg

【Miyavi不思議-雜貨精品】的外觀非常顯眼,黃框白格的櫥窗配上藍色的門,色調粉粉的讓人看了很舒服,門上搭上聖誕節的擺設,整體很有節日氣氛,非常期待進去挑選~

4.jpg

5.jpg

6.jpg

一進門我內心哇了一聲,眼神掃射整家店,天阿!這些是什麼!!怎麼這麼可愛!!!這麼療癒!!!整個少女心爆棚~開始興奮的逛了起來,朋友的禮物我早忘光了 XD

7.jpg

8.jpg

【Miyavi不思議】的闆娘特別和我推薦飾品的部分,雖然他已經是兩寶媽了但是完全看不出來!超可愛又青春~闆娘說「越是有年紀越是要打扮阿」,超健康的想法哈哈,一問之下才知道我跟闆娘同年紀,但為什麼我這麼沒有少女心(嘆

9.jpg

我注意到角落有個非常顯眼的耳環,上面有珍珠下面是流蘇非常華麗,一問之下竟然是闆娘自己做的,也太有才華了吧!完全純手工,真的超厲害~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闆娘親製耳環款試超多且每個配色都不同,有流蘇款、壓花垂墜款、繡球花款,我真是滿滿讚嘆,平常不戴這麼大耳環的我竟然有衝動想要買,鑰匙圈當然也要滿滿流蘇阿~~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除了闆娘自己親做的耳環之外,店內也有來自很多日本及韓國的其他飾品,一樣都美翻,雖然不一定會放在自己身上,做為禮物也是非常得體

19.jpg

遠遠的我注意到一個很奇妙的東西,大一串顏色繽紛的繩帶,腦海裡搜尋不到那是什麼,是我沒看過的東西,好奇問了闆娘,結果!闆娘像是找到知音一般很熱情的介紹這款繩帶,甚至比自己做的耳環還要積極哈哈,看的出來她自己非常喜歡~

20.jpg

21.jpg

22.jpg

原來這神奇的商品是來自台北的藝術家 *Mao Jiajia • 毛 珈珈* 的作品,這繩帶的功能超多,闆娘直接示範給我看,說真的一路稱哥的我,不知道有這樣的小巧思可以搭配,看似普通的繩帶,裝飾在身體不同部位或衣物上都有不同的味道,真的滿有特色的,之前在路上看到很多女孩們用還以為是自己搭的,原來現在很流行~我真是落伍,還好今天有來這邊惡補時尚資訊XD

23.jpg

又是一個我沒有看過的東西(到底多俗?)闆娘說這耳掛耳環,因為很有多妹妹怕痛不敢穿耳洞,但是又想掛美美的東西在耳朵上,貼心的 *Mao Jiajia • 毛 珈珈* 想到了這個方法,後面搭配銅針,有耳洞的可以直接穿過,沒有的也可以直接掛在耳朵上

24.jpg

一直不敢嘗試的我,在闆娘的鼓勵之下配戴了這兩個作品,恩~~意外的好看耶!也沒有我想像的誇張哈哈,對於與以往不同風格的自己~ 我是滿能接受的拉哈哈~價格也超級佛心唷,立刻列入贈友的禮物名單。

25.jpg

*Mao Jiajia • 毛 珈珈* 的作品也很多元,而且風格非常強烈,用了許多不同的元素去加強作品特色,店內那麼多飾品一看就知道哪些是她完成的。

重點是!!這是他首次在自己台北以外的地方與店家合作,也就是說【Miyavi不思議-雜貨精品】是高雄唯一能買到 *Mao Jiajia • 毛 珈珈* 作品的地方,全部的款式都是獨一無二,世界上不會有人跟你擁有一樣的飾品,是不是超吸引人~限量與唯一,聽起來就是必買必買XD到底什麼不想買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除了飾品之外,還有許多闆娘辛苦扛回來的衣服,一樣是夢幻少女的風格,除非是直播時候有+1,不然現場也是一件為主唷,一切都是緣分阿~

30.jpg

如果是少女一定在這裡完全失心瘋,闆娘驕傲的說價格都是公開透明化,讓顧客挑能完全無壓力,衣物如果換季的話也會有不定期折扣喔!想找好物可以關注他們的粉絲頁~

31.jpg

32.jpg

33.jpg

數不清的可愛小物、手機殼以及畢業季花束,花束裡的娃娃可以自己挑選搭配,生日或是告白也很適合唷!迪士尼控來這也很多聯名公仔、玩具A_A

34.jpg

35.jpg

闆娘說這區是她第一時間挑過來的~因為有我最愛的巴斯光年,店裡的玩具娃娃或用品都是闆娘親自去日本帶回來的,每一樣都是他用心挑選,希望帶給大家實用及療癒生活的小物。

36.jpg

各式各樣的娃娃真的百百種,超適合來挖寶的。達菲的包包,我朋友女兒每個人都有一個,時尚小孩必備款XD

37.jpg

愛麗絲的周邊也有很多,Q版的娃娃超可愛的,在台灣店家比較少看到的那麼多愛麗絲商品,好想買回家~~

38.jpg

39.jpg

可愛闆娘本身有養四隻臘腸,生了兩個寶貝,所以店裡也有寶貝和毛孩的周邊可以選,真的超周到,我以後絕對要買巴斯光年的便當盒給我小孩,不管他喜不喜歡哈哈哈哈~~

40.jpg

私心的想要讚嘆一下闆娘,除了上述所有飾品的照片以及衣服配件的穿搭都可以在臉書或IG看到之外,闆娘還做了APP!!而且她的用心程度著實驚人,APP裡面不止是上商品照片而已,每一個產品都是闆娘親身使用過後覺得滿意才推薦給大家,除了文字敘述感想之外竟然還有拍影片,認真做一件事的人真的超美,直接被闆娘圈粉 (手比愛心)

**對了!! 記得下載APP領100購物金唷~~~**

41.jpg

最後附上闆娘收藏的可愛達菲與我們,逛完一圈【Miyavi不思議-雜貨精品】之後,感受到闆娘對於日雜的熱情以及自己商品的品質堅持,每樣東西都是她精選帶回,她說她非常熱衷賣給客人「會變美的東西」,如果大家都能因為她的介紹而一點點變好或是更喜歡自己,那就是她最大的成就,聽完之後除了覺得商品很美之外還多了對闆娘感恩的心(哈哈~) 真心推薦喜歡日雜的你們,尋找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商品。

42.jpg

【Miyavi不思議-雜貨精品】

🎠店舖:高雄市小港區山明路279-6號

🎡營業時間:禮拜二~禮拜六12:00~20:00

(禮拜日一固定店休)

∥ ̄ ̄ ̄ ̄ ̄ ̄ ̄ ̄ ̄ ̄ ̄ ̄ ̄ ̄ ̄∥

𝓜𝓲𝔂𝓪𝓿𝓲 𝓕𝓾𝓼𝓱𝓲𝓰𝓲

🥂#下載專屬APP現領100購物金

🌹蘋果&安卓_商店搜尋🔍「MIYAVI」

官網:https://lihi1.com/oJSOF

IG:https://lihi1.com/vHuM7

粉絲頁:https://lihi1.com/MlRs8

連線社團:https://lihi1.com/rUbKO

Line@:https://lihi1.com/UtL2j
4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