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紋繡技術遇到瓶頸,也就是我只會霧眉,不會「線條眉」,更不用說「組合技」「線霧眉」。

 

會想要學霧眉是因為我老公的眉毛太淡,淡到遠看會讓人覺得沒有眉毛的那種淡(我都叫他無眉星人)因此想要透過一些技巧幫我老公「長眉」。XD

 

但是霧眉霧久了,我老公說想要有點飄逸感的眉毛,妝感不想太重;對一個男生來講,有妝感的眉毛他覺得不太適合自己。

 

好吧,我大概知道老公說的感覺是什麼,但要呈現老公想要的那種感覺,就必須會「線條眉」的技巧

 

可是很可惜.....我不會,哭哭.... (算是不賢慧的一種???哈哈哈)

 

當然,另一個想增加「線條眉」技能的理由是,我想要讓自己素顏時的眉毛妝感不要太重,

 

這樣偷懶不想化妝的話,素顏出去也不會突兀,但這也會牽涉到是否會使用「飄霧眉」的技巧

 

於是,在為了我還有老公的眉毛著想的前提下,我決定要找一位老師來增加功力

 

 

上網搜尋以及與各路姊妹們意見交流後,我找到決定向他學習的紋繡老師 – Lia老師!

 

Lia老師是國際知名的美妝紋繡講師,從事美業已經21年了,彩妝領域有10年資歷、紋繡則有8年。

 

除了紋眉專業之外,老師也有美容美髮乙、丙級證照,也曾擔任過HBC國際盃、HBC國際眉藝中級...等等,各種厲害比賽的紋繡評審。

 

LINE_ALBUM_利亞紋繡_1.jpg

↑ 目前老師在台南開了一間叫做《Lia紋繡學苑》的工作教室,除了紋繡課程之外,也會幫客人做紋繡哦!

 

LINE_ALBUM_利亞紋繡_2.jpg

↑ 工作教室旁蠻典雅的,掛滿老師受邀國內外評審的證照,好強的戰績!

 

LINE_ALBUM_利亞紋繡_3.jpg

↑ 防疫期間該有的設備也沒有少

 

LINE_ALBUM_利亞紋繡_4.jpg

↑ 這個落地窗聯看了很舒服,學習環境完全就是為了滿足輕熟女而設置的啊!

 

LINE_ALBUM_利亞紋繡_5.jpg

LINE_ALBUM_利亞紋繡_6.jpg

↑ 裡面用來教學用的躺床看起來也很有質感,顯見老師對於學員體驗的講究絲絲入扣。

 

LINE_ALBUM_利亞紋繡_7 老師講解.jpg

↑ 老師上課的特色就是,用最淺白的語言,不說太多術語,而是用大家都聽得懂的方式教大家。

所以即便是新手也不用擔心聽不懂老師講的內容喔!

 

LINE_ALBUM_利亞紋繡_8 老師講解.jpg

↑ 除了口頭講述,也會善用數位工具,帶大家理解實際操作的感覺,不會立刻要妳進入實體作業。一步一步來,把妳教會才是重點。

 

LINE_ALBUM_利亞紋繡_9 大家認真學習.jpg

↑ 來上課的同學們都很認真,彼此學習。

 

LINE_ALBUM_利亞紋繡_10 彼此交換意見.jpg

 

144408.jpg

↑ 課堂上Lia老師也很歡迎大家提出問題,這樣才能「對症下藥」。

 

144407.jpg

↑ Lia老師也會針對大家的問題統一或單獨個別回答,一定都會照顧到每位學員。不怕妳提問題,就怕妳沒問題。

 

LINE_ALBUM_利亞紋繡_12 老師帶大家實作.jpg

↑ 除了口頭教授,實際操作是一定要的。老師教大家如何使用道具,實戰演練!

 

LINE_ALBUM_利亞紋繡_13 老師帶大家實作.jpg

↑ 助教也會在一旁指導,讓大家都能夠實際操作到。

 

LINE_ALBUM_利亞紋繡_211006_0.jpg

↑ 怎麼樣去呈現會更自然也是老師上課的時候會提到的~ 畢竟誰都不希望自己的眉毛不對稱吧~哈哈哈哈

 

LINE_ALBUM_利亞紋繡_14 老師也會手把手地教你.jpg

LINE_ALBUM_利亞紋繡_15 老師也會手把手地教你.jpg

↑ 最感動的是,老師會手把手的教妳,一定會讓妳收穫滿滿地結業。

 

144410.jpg

↑ 上完課之後,會頒給妳一張證書。有這張證書,就表示妳可以行走江湖啦 !

 

144324.jpg144325.jpg

↑ 送上一張自己實際做的作品。感謝同學讓我做試驗,如此信任我。回家可以幫自己,也幫老公弄眉囉!

 

Lia老師的課程,整個系列體驗下來,我認真覺得收穫超級「豐滿」!

 

老師會把隱藏版的、實戰的手法傾囊相授,完全公開透明化地傳授給妳;且工具上的選擇,在色乳、針具方面都有嚴格把關,

甚至老師還會親自測試一年以上才會用在客人臉上、以及放到教學中使用,根本把專業當習慣。

 

總之:

1. 想考取紋繡證照的,Lia老師會輔導妳考取證照;

2. 想要有一個舞台可以發揮,技術特別突出的,那麼Lia老師也會對妳加以培訓,並在課堂上當助教,累積經驗值。

3. 想成為講師,且學歷符合的話,Lia老師也會協助妳到學校去當相關技術的講師!

 

想要增加紋繡經驗值,而且你也剛好在南部的話,超級推薦來Lia老師的課學習哦。

 

 

 

 

工作教室:Lia紋繡學苑

老師:Lia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復華六街67巷1號

營業時間:上午10:00-下午7:00

電話:0989-008-563

網址:

1. 官網:http://liaeyebrow.com.tw/index.html

2.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lpr9275n

3. Line:https://line.me/R/ti/p/%40lpr9275n

arrow
arrow

    J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