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身為一個內勤的小資女,坐著上班一整天,然後到了下午就足部水腫已經是一種常態,血液循環不良和身體肩頸硬梆梆~每到周五就想要「鬆」一下筋骨

對我個人來說按摩可以分成兩大類,ㄧ種是乾壓全身按摩+腳底按摩,另一種是油壓的spa按摩

我最喜歡的就是足部按摩還有頭部按摩~真的是非常舒適~今天來到光華夜市附近的「善水堂養生概念館-光華館」體驗看看

首先就是非常好停車啦~空間很大,開車的朋友也不用擔心,善水堂也有專屬的停車場喔~

002.JPG

003.JPG

善水堂櫃檯大廳整潔明亮、寬闊舒適,ㄧ抬頭就可以看到簡單清楚的項目明細表

如果對這些不了解,或不確定要做什麼項目都可以諮詢櫃檯小姐!

今天我要做的是B套餐:30分鐘腳底+50分指壓

這些都有贈送肩頸按摩喔!值得一提的是,我今天才知道,原來在最前面的肩頸按摩部份,是讓客人「試功夫」的呀!!

如果師傅的手勁跟本人不合,這個階段都是可以更換的喔!

今天真是學到了!!我早期還曾經在他處按摩館傻傻忍耐恐怖的按摩力道!

回家都烏青!真是愚蠢的年輕時期

004.JPG

讓大家看一下簡單乾淨的大廳

005.jpg

還有置物櫃喔!都是有鎖的,不方便隨身攜帶的物品都可以鎖在裡面,真是設想周到呢!

更衣室也有籃子,還有按摩結束後的服裝可以直接放置在此,非常方便

008.JPG

這邊是待會要直接全身指壓按摩的泡腳區,仔細看前方沒有放凳子

所以是屬於沒有腳底按摩的服務,在這邊肩頸按摩結束後,就可以直接進到按摩室裡按摩囉!!

006.JPG

007.JPG

來了來了!這就是我們今天要體驗的腳底按摩區!
是不是有發現剛剛才的不同呢
很多店家都是直接在同一空間安排不同項目的按摩體驗
善水堂這樣,將不同項目的客人分流出來,確保客人的享受空間,真的挺不錯的

009.JPG

在我到處摸摸看看的同時,師傅已經先幫我放好溫水,事前項目也都處理好囉!海鹽待命中

010.JPG

泡腳按摩的同時也會不斷流汗,所以善水堂都會貼心的準備玉米鬚茶供客人飲用,喝完了也沒關係,可以再請店家幫忙補充喔

011.jpg

加入海鹽先讓腳底溫暖起來,身體也會跟著暖和,有利於放鬆肌肉,按摩起來會更加舒適

012.JPG

這時就先轉身坐到前方的椅子囉!一邊泡腳一邊「試功夫」啦!!肩頸按摩開始!

013.JPG

話說20號的小鮮肉師傅手勁很足!!!很有節奏感!!!

在這邊我沒有感到任何不適的就結束了~還有點意猶未盡!!!
照道理來說我是一個超怕痛的人啊!!!

但在師傅肩頸按摩的過程中,每當有一點點我想喊痛的時候就會突然又舒緩下來!!!

來回幾次我覺得還蠻神奇的!!!這就是傳說中的「試功夫」!!!棒棒的阿~~

師傅可以感受到我有點痛的同時肌肉僵硬又會立刻舒緩力道

好像知道客人忍痛的臨界點在哪!!!真的蠻厲害的!!!推推推啊

014.jpg

終於來到我最喜歡的重頭戲,腳部按摩了!

話說我是一個熱愛腳部按摩多過於全身按摩的女子,實在是因為我真的很容易腳部水腫!

所以每次按腳都超級舒適的啦!!

015.JPG

在按摩的過程中有發現20號的小鮮肉師傅!用一種非常有節奏感又舒適細緻的手法按摩

不像那種有sop流程的fu,左邊30下右邊30下,往上往下⋯⋯之類的

而是會加強在可能我肌肉僵硬需要舒緩的地方

會用不同的手法放鬆!整個有一種行雲流水的fu

016.JPG

017.jpg

手法真的一流耶~但據說20號師傅的最強項是油壓(筆記下來)

看來我下次可以再來體驗看看~但我今天很想要指壓,所以就沒有更改項目囉

018.JPG

師傅說:按完之後如果有按到位,會覺得腳很輕!!~~~~

真的超有感耶,而且腳變好白(重點錯誤!!!!按完腳因為太舒服我已經昏昏欲睡~

019.JPG

來享受今天的全身按摩囉!!!我是一個熱愛討皮痛的人

就算知道全身按摩總是伴隨疼痛

但還是因為按完太好睡又舒緩全身肌肉而樂此不疲啊

020.JPG

先換上舒適的店內提供的服裝,善水堂有單人及雙人按摩室可供選擇

今天因為預約的時段人比較少,所以就到大空間的雙人按摩室囉(lucky~~)

021.jpg

肩頸剛才有稍微按摩過,但在這邊師傅還是會照順序從頭到腳再順一次,放鬆肌肉

我真的快要睡著了

022.jpg

趴著按摩的手勁跟坐著感受又更不太一樣,手法和力道都更為深刻一點

當然也更痛了啦~但是齁,現代人常常坐在電腦前不做運動

肌肉筋絡都很難放鬆,所以按摩時才會常常伴隨疼痛

但是疼痛也要注意,是在疼痛以上,烏青以下的才對喔~

而不是一昧的追求疼痛=按的很好,這種觀念是錯的喔(以上來自20號師傅的遵遵教悔XD)

023.jpg

按摩延伸到腰部、大腿、小腿,全身都舒緩到了

024.jpg

最後是我最喜歡的頭部啦!!!!!身為一個用腦過度(???)的女子!!!是該好好照顧+保養頭部

而且頭部按摩的力道相較之下比較輕,順著穴道按摩加上手勁一流真的是太舒適了

026.JPG

善水堂目前全台有3間分店,訂定每週二為「全民保健按摩日」,只要來店消費即享68折優惠!

各項價目以官網或是店家臉書為主!!!加入會員還享有更優惠的價格喔

027.jpg

現代人注重保養、養身等等,越來越肯花錢來愛護自己,這次的善水堂之行非常愉快!!!

也學到很多保養的新知識,和20號師傅相處非常愉快,是個中二但又正派的小鮮肉XD

善水堂空間明亮價格合理,且按摩非常細緻舒服,是值得推薦休閒放鬆好去處喔!!!

 

 

店家資訊

善水堂養生概念館-光華館
營業時間:中午12:00-凌晨1:00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光華一路102號
預約專線:07-7226886
官網/臉書/分館資訊參考

鹽埕館: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128號 
預約專線:07-5217668
臉書

屏東館:屏東市中正路153之2號
預約專線:08-7668080
臉書

arrow
arrow

    J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