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因參加姊妹婚禮,有幸去一趟嘉義遊玩,大約中午到了嘉義,第一時間就是搜尋飲料店,第二則是火雞肉飯XD,在看完吾曲茶的菜單直接豪不考慮的奔去準備來杯漸層飲料~~

2.jpg

吾曲茶 在嘉義市區錢櫃一樓非常醒目,找到錢櫃就等於找到囉~~

3.jpg

有外帶飲料區也有室外的座位~  

4.jpg

因為要等另外一個朋友來會合,想說要在室內坐一下,一開始還找不到吾曲茶 的室內入口,結果就是錢櫃大門拉~~ 不要懷疑!!直接走進去就對了~~~

5.jpg

6.jpg

7.jpg

一進來真是別有洞天,吾曲茶 在錢櫃大廳裡有自己的獨立內用座位,而且沒有我們一開始想的那樣可怕(可怕啥?  是很舒適的用餐環境,也沒有很吵雜的聲音,很不錯!!

8.jpg

9.jpg

很美的櫃台~~ 本身對發光的東西很有興趣 XD ,除了時尚櫃台之外另外一個吸引我的是製作飲料的地方,我真是發自內心覺得太酷了哈哈,有濃濃的包廂感,大概只有嘉義市的吾曲茶 擁有這個特色。

10.jpg

櫃台上也有新品試喝,吾曲茶 對於環保也很重視唷!

11.jpg

錢櫃客人有福拉~~~ 唱歌不喝酒的通通吾曲茶 喝起來~~

12.jpg

接下來就是點飲料拉~~ 每杯看起來都很厲害很想喝,跟姊妹經過一番激戰終於選定四杯店員推薦的飲料~

13.jpg

14.jpg

15.jpg

我們點的飲品由左至右為

葡萄奶蓋冰沙、 夏日黃金橙、 黑糖珍珠醇奶、 楊枝甘露

16.jpg

17.jpg

葡萄奶蓋冰沙是我點的~~ 因為我非常喜歡奶蓋,所以一定不能放過,奶蓋是鹹的完全命中我心,很多奶蓋都甜甜而且不太濃郁,吾曲茶 的奶蓋給的很大方而且濃郁,第二層是葡萄冰冰沙甜度剛好,最下面的是吾曲茶 獨家的-芒果脆波波-,只有在吾曲茶 才能喝到,我一開始以為是普通的橘色珍珠,結果是芒果口味的蒟蒻,口感脆脆的很特別配上淡淡的芒果香,這一杯的真的大推!!三層配的恰到好處~~我非常喜歡~~~

18.jpg

19.jpg

夏日黃金橙是由新鮮水果製成的飲品,水果都是現切而且喝的到果肉唷!! 不是用濃縮果汁敷衍~ 甜度跟冰塊都可以自己調整,很熱的時候來一杯解渴又能滿足口感。 

20.jpg

黑糖珍珠醇奶經過喝過各家黑糖珍珠鮮奶茶的姊妹評比過後,吾曲茶 可說是位居前三名阿~~  聽店員說他們醇奶系列為了有更濃郁的乳香,所以特別調製除了鮮奶還有加鮮奶油與奶精,所以是XX濃醇香的小秘密~~ 但因為我們喝習慣鮮奶了,所以我們有加價換鮮奶~ 對奶精過敏的人也要特別注意唷!!

黑糖很香甜度剛好不會死甜,珍珠軟硬是我們非常講究的部份一樣順利過關,通常遇到過軟爛的珍珠真的喝完一口直接給白眼,這杯姊妹喝的很開心,差點火雞肉飯都吃不下XD

22.jpg

楊枝甘露一直對它很好奇為何大家會瘋狂,想說這次要特別試試看。姊妹一喝就說這個我一定喜歡,果然又是一杯深得我心的飲品,原來楊枝甘露就是芒果冰沙配上西米露呀XD,如果要說它是飲品我倒覺得它是一份甜點,芒果香氣很夠甜度也適中,因為是配上西米露,所以整體口感會比一般飲品再稠一點,真的很好喝阿~~

23.jpg

姊妹要錄影攪拌的時候差點弄倒整杯XD,因為實在太真材實料了~~  

24.jpg

除了我們點的之外,吾曲茶 也有自己的主打飲品喔~~ 大家不妨試試看~~  選不出來都可以問問店員,店員超級熱心的~~

25.jpg

26.jpg

27.jpg

喝不過癮的我們還點了吾曲茶 店內新品「丸鬆餅」,那天的鬆餅口味是香蕉巧克力,光送來又被療癒一波~~ 超好拍呀~~ 鬆餅口感屬於比較濕潤的那種,不像有些脆皮雞蛋糕裏面空空有被騙的感覺,是我們南部比較少吃到的口感,滿驚豔的~「丸鬆餅」也是大推唷!!

28.jpg

-菜單照片取自吾曲茶 粉絲專頁-

29.jpg

附上店家資訊喔~~ 有來嘉義玩記得一定要來品嘗!!

 


吾曲茶

營業時間:11:00~23:00

電話:(05)27-6696

地址:嘉義市西區仁愛路399號 (錢櫃KTV一樓)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uqutea.official
 

arrow
arrow

    J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