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距離上次染髮到現在大概已經過半年了,現在的髮色已經變成一顆大布丁了!經由朋友介紹文化中心旁的Blissfully Spa,店內使用的都是 AVEDA系列產品,馬上預約休假日來改頭換面一下

01.jpg

Blissfully Spa藏身在文化中心旁廣州街上的大樓內,只要找到一樓城邦書店的招牌,就抵達目的地了,其實滿好找的。店家也附設停車位能停汽車機車,有需要可以先聯繫店家引導。

02.jpg

搭著電梯上到了八樓,出電梯後馬上跟樓下呈現不同的風景,空氣中飄散著淡淡的香氛,整個格調都高級了起來,讓人有點期待起來。

04.jpg

進到了室內,沈穩的黑色調,柔和的燈光,舒緩的音樂流瀉出來,讓人感到一股心平氣和。

06.jpg

親切的服務人員引導我至接待區後,貼心先幫我用酒精消毒雙手,接著一併端上AVEDA招牌的溫熱康福茶,馬上喝了一口,清新又潤喉,舒緩放鬆了有點緊張的情緒。接著開始進行專業的諮詢,填了一些問券,服務人員了解這次來的主要目的,以及頭髮現今的細節狀況等,真的是讓人感到非常放心的店家呢

09.jpg

知道這家已經很久了,但不知道還能染髮耶~~若不是好友大力推薦,真不曉得要來這。

10.jpg

Blissfully spa的課程價目表列得非常詳細透明,依據個人不同髮長,可以清楚知道自己的花費。服務人員也不會強推銷,讓人感到舒服無壓力。

08.jpg

07.jpg

Blissfully Spa全館使用AVEDA產品,一直以來對AVEDA的印象很好,看到那麼多針對不同部位的產品,讓我也開始逛了起來,一一研究了好久。03.jpg

服務人員接著引導換上室內拖,旁邊還有專屬的置物櫃,都是可以上鎖的,可寄放個人物品。

05.jpg

往前走會經過一個長廊,這邊放置了玫瑰岩鹽,底下有燈光投射,營造起夢幻的氣氛。

11.jpg

再往裡頭走是女性專屬的公共設備區域,是不提供男生使用的喔,女孩們spa後可以安心使用。設置的沐浴間和洗手間空間都好大,提供的備品、盥洗用品全都是AVEDA的產品,讓妳從裡到外、從上到下都完整體驗到AVEDA的好品質。

12.jpg

這個超大的梳妝台可以自由使用~也提供了卸妝品、髮品、保養品,這樣顧到每一個細節,這裏的客人還真是幸福啊。

13.jpg

獨立的洗頭區域,可以讓人不被打擾地享受美髮時光。

14.jpg

洗髮的產品也是一字排開地全使用AVEDA系列髮品,不必擔心用到來路不明的產品反而傷髮質。

16.jpg

這間就是我這次使用的獨立美髮空間,裡面有擺放一組沙發,有親友一同前來的話,可以在這放鬆休息不被打擾。

15.jpg

當天我選擇的是個人設計染,使用的染膏使用93%天然萃取成份,有夏威夷核果油、蓖麻油、荷荷芭油等小分子滋潤成份,完全就是護髮等級的染髮配方 !減少頭髮與頭皮受到損傷,讓染後髮質柔順許多,並且散發健康光澤,是染髮、護髮一次完成的好選擇喔!

17.jpg

先來個染髮前的照片回顧,可以看到那個布丁頭超明顯!頭髮也相對很毛躁!之前染的顏色也退得差不多了,接下來就交給專業設計師來拯救我的頭髮了~

19.jpg

Blissfully Spa附的康福茶與小點心。

18.jpg

穿上像是要做SPA的客袍,還有特殊材質的隔離衣(有點像是防滑的材質,滿特別的)

20.jpg

染髮色卡的選擇超多,多到不知道怎麼選。

21.jpg

設計師推薦很美的紫,可以想像染完後的時尚浪漫模樣。

22.jpg

最後我選了8R的紅,每個人髮色不同,用一樣顏色染出來也會有差異,這色卡和一般髮廊不太一樣,直接呈現出染髮前後差異,最左邊是黑髮染後的顏色,最右邊是白髮染後的顏色,大致上可以抓個自己髮色的變化,不怕染完跟自己想像的落差很大。

23.jpg

在染髮前會先仔細的做頭皮隔離+髮中髮尾染前隔離,之後才開始正式染髮。

24.jpg

這次染髮有個特別之處,就是從接近頭皮比較黑的頭髮部位先上染膏,接著才後上髮尾布丁色的部位。在染的過程中沒有像以往傳統的刺激藥劑味,因為AVEDA花植染髮有93%天然植萃成分,對消費者的頭皮能夠更健康照護到,對氣味比較敏感的人也比較放心。

25.jpg

這裡也會幫客人耳朵放上耳罩套做好防護。

26.jpg

花植染髮有個大大的優點,就是過色的時間大大縮短,超適合忙碌的現代女性及不耐久坐的女孩們,最近忙著搬家一堆事還沒處理完,好不容易才抽了空來染髮,這真是太適合我我這次大概等了大概半小時就可以去沖頭洗掉,真的節省很多時間~

27.jpg

在等待染劑顯色的同時,還提供了精油聞香讓人放鬆,現場會提供好幾瓶精油選擇,最後我選擇了柑橘精油,聞起來好療癒喔~久違的給自己一點空間,享受這舒服的時光

28.jpg

還可以享受手部按摩,使用溫熱毛巾搭配AVEDA護手霜,輕輕地按到點上,讓人頓時放鬆。

0.JPG

上完染膏等待中還有小點心,我選的是黑糖優格,店家自製的優格超好吃,黑糖不夠還可以自己加,養生又健康超幸福~

32.jpg

之後就是沖掉染劑的洗頭時間,設計師為我選用了AVEDA護色洗髮精+護色強效護髮乳。染後想要維持迷人的髮色,絕對不能忘記使用護色洗髮精!設計師建議護色要洗兩週以上,才比較好維持顏色~

31.jpg

我這次也腦波很弱的帶了AVEDA的護色系列組合回家,沒辦法我是敗家女,這樣回家洗髮也能好好照料一下頭髮~~人家才不想染一下顏色就跑掉了~~

33.jpg

洗完頭後擦上AVEDA護色亮澤鎖色精華提供髮絲滋潤光澤,復原配方修護精華能滋養染後受損髮質。

34.jpg

最後吹乾頭髮,就大功告成囉~

37.jpg

染完的髮質看起來也滿不錯的

35.jpg

這次染的紅色,還滿適合我的,滿襯托膚色的。

36.jpg

不同燈光下的顏色也略有變化整體上對這次染髮的成果很滿意~

 

38.jpg

回家過兩天洗髮時真的不像一般染髮有刺鼻殘留味道,且頭髮依然滑順

染髮過程覺得店家真的很專業又貼心,決定以後要染髮就來Blissfully spa了~

 

 

《Blissfully spa》

聯絡電話:07-2233968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廣州一街163號8樓

營業時間:10:00 -21:30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BlissfullyAvedaspa/

arrow
arrow

    J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